木禾_一万七

我有全世界最可爱的猫猫

——你看,这个人。他搂着的人,是我。
——他的手牵的是我,他吻得也是我。
——他所有的温柔体贴和宠爱,都给了我。
——他每一处都与我贴的那么近,他的呼吸都是我的。
——他的眼睛里都是我。
——对啊,我用自己囚禁了他。
——你看到了吗。


【一航这个眼神简直苏杀我,一击命中。boom!
然后病娇禁欲一直是我萌点,我好喜欢这样无限宠溺二愣子的店长。也好喜欢这样依赖于店长的二愣子。
“呐,这个世界已经不重要了,我的世界有你就够了。”
“可是,如果连你也逃走的话,世界就完全分崩离析了呢。”
——大概就是这样的感觉。

或者。在各自的溺爱中坠亡。直至崩坏的爱。完全自私却又无法割弃。这样直射的眼神唤醒了我这颗hentai的心。

那么,在这个世界毁灭之前一刻,也请你们抹杀掉对方的声音吧。】

评论(2)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禾_一万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