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禾_一万七

我有全世界最可爱的猫猫

【烟袋斜街10号】 认输

【政航自萌】【脑洞】


罗一航有点头疼,好像最近冷的过头了。
北京在春节过后终于迎来了最冷的时候,罗一航从熙熙攘攘的KTV包房逃出去,在门口静静的拿出一根烟点上。
话说自己的性格真的不适应这种场合。
看着杨曦和康榕从容的应对那些投资商和制片人,罗一航就觉得人和人真的是不一样的。
也是因为这样,他才可以放心的逃出来。
一直坐在角落的他,就算逃走应该也没人发现吧。

太阳穴一直在持续的跳痛,罗一航觉得自己也是傻。
不能陪他们说话,所以那些人在给他倒满一杯又一杯酒的时候,没有犹豫的就喝下去了。
以至于现在有些站不住,一个十八岁的孩子酒量能好到哪去?
罗一航觉得有些晕

迷迷糊糊间,他想起宫政。
其实刚才看到康榕抱着杨曦的时候,罗一航也在一瞬间想起宫政。
毕竟,那个人也是自己的cp啊。

宫政在干什么呢
因为家里有事,要延迟几天回剧组。
可是这种场合,有他在会比较安心吧。

为什么会这样觉得?罗一航被自己这样的想法吓到了。
在剧里的宫政很温柔,抱着自己的怀抱很温暖。
这十八年来感情一片空白的罗一航,有点认不清楚了。

明明在拍摄之前就被告知,不要入戏太深。
可是在某个夜晚,在梦中宫政的脸清晰的可怕,他吻着自己唇,罗一航听见他问
“你懂我喜欢的意思吗”

这句糟糕的台词。
罗一航还不能清楚的想明白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所以,他逃了。
他开始有意无意的避开宫政。
可是 他怎么能逃的开。
每次上节目的时候,两个人亲密的互动。
每一次心跳的频率都快到让他不能反应过来。

我不能这样,罗一航想。

“怎么不进去啊”背后突然想起的声响。罗一航被吓了一跳
随后就感觉被一个硬朗的怀抱抱住。
罗一航转过身去,看到一个模糊的却又不陌生的脸庞
好像刚才 还被导演叮嘱,并介绍了好长时间。

这是北京,最不乏的就是有钱有势的人,他们一句话就可以捧红你,一句话也可以让你再也回不去。
罗一航虽然年纪小,可是这样的道理他也是明白的。

对面的这个人,在这京城,也是以少爷来被称呼的。
当初只是因为这个剧名就花了大价钱投资赞助。
只不过 演员要他来挑。

所以,自己能争取到梁泽这个角色,也是因为入了他的眼。

“里面,太闷了,出来透透气”罗一航有些紧张,他小声的又认真的回答着。

那个人没说话,只是也拿出了烟,然后看向他。
罗一航愣了两秒才想起找打火机。
可就在自己手忙脚乱的时候,那个人却突然固定住了自己的脸,然后罗一航就看到了越来越靠近的脸庞。
就在罗一航马上就要撑不住的时候,那个人停止了靠近,然后将烟对在自己嘴边的烟头上点燃。
然后,烟雾缭绕。

罗一航眼前有点发黑。

“你自己在北京怎么样?想家吗”
拉回罗一航思绪的这句话,罗一航还在想要怎么介绍自己
原来他早就什么都知道了。
“挺好的,宫政他们都很照顾我⋯⋯”罗一航尽量让自己普通话说的标准

“呵⋯⋯”那个人意味不明的笑出声。
难道自己的普通话真的有这么糟糕吗?

还没想明白,下一秒黑暗中,自己的腰就被禁锢住,然后被迫的靠近。
说实话,不害怕是假的。可是罗一航硬是撑着没有表现出来。
可是在对方看来,已经是害怕到快要哭出来的眼神,却还是撑着不想认输的样子。
“你喜欢宫政吗?”

什么?罗一航突然听到宫政的名字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突然间就放开了自己。然后那个人向门口走去。
罗一航听到那个人跟他说
有什么事情,可以来找我。



罗一航此时此刻特别想宫政,哪怕只能听到他声音也好。
所以罗一航也没有去看现在已经是凌晨几点了
就拨通了那个号码

嘟嘟嘟——
果然,还是 不要打扰比较好吧,罗一航茫然的想拿开手机


“喂,一航?”
可是 下一秒 熟悉的声音就在耳边想起。
还是这样温柔的声音。

“一航?怎么了?”回过神来 发现宫政那边已经着急了
“没事,电话突然拨通了有点⋯⋯”罗一航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说。
“打个电话也这么楞,一航你还真是可爱啊”宫政那边很安静,应该是已经睡了吧。
“你已经休息了吧,那你好好休息吧”罗一航有点后悔打这个电话。
“有什么事情吗”本来就是非常温柔的声音,又带着睡不醒的迷糊感觉,罗一航觉得宫政说的每一句话都轻轻的打在自己心上。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想我了?”
“没有,就问问啊”
“如果你想我了的话,我明天就一定出现在你身边”

什么啊,这种话对女孩子说比较好吧
“你还是先忙你的事情吧”

“一航,你给我打电话我很开心。”突然接了一句这样的话
“嗯?”
“我啊,很想听听你的声音呢”
头好晕,脸也好烫。罗一航觉得自己可能是醉了。
整个世界都轻飘飘的

所以立刻挂断了电话。



“我好像,也是很想你呢”
罗一航扶着墙,一步一步向包厢走去。



——————————————————————

应该是比短篇长,比长篇短的一个文。
自己的恶趣味。

评论(7)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禾_一万七 | Powered by LOFTER